top of page

(希伯来书 12:1) 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,如同云彩围着我们,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,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。

 (Hebrews 12:1)  Therefore let us also, seeing we are compassed about with so great a cloud of witnesses, lay aside every weight, and the sin which doth so easily beset us, and let us run with patience the race that is set before us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020年因疫情原因,主日聚会改为在线模式。神带领我们不断尝试调整,起初担心的问题逐一解决。弟兄姊妹们的关系更加亲密,人数不断加增。教会也得以跨越地域的限制,弟兄姊妹有来自美国不同的州、台湾、大陆。 我们最感动的是三位弟兄姊妹在疫情中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受洗。其中一位远在中国首次以在线的方式受洗,神的作为大哉奇哉! 请看下面的见证分享:

​受洗见证

bottom of page